宏築建設‧立築開發
理念分享

我們善與自己競爭、與別人合作

建築是團隊事業,合作對象默契越強、作品表現一定越好。
宏築建設長期精耕都會區,個案及大型都更計畫陸續進行中,
合作對象都是關心建築、全新挹注、超越自我的地產專業翹楚;
我們一直以團隊的默契加乘公司競爭力,珍惜不變的初衷,讓建築更上一層樓。

宏築建築團隊

下一頁
理念分享

尊重、互信、團隊聯手

下一頁

慎選超值精華地段

開發

力求完美精緻外觀

設計

規劃

符合人性產品規劃

採發

採用先進優質材料

品管

要求嚴謹工程品質

提供永續售後服務

客服

眼光‧耐力

市中心精華區土地每塊鄰里不同、大小 不一、形狀各異,或多或少都有各自的問題需要整合,是 一場眼光與耐力的持久戰,尤其都更案更需要體 貼原住戶。我們全程親力親為自行開發,創造最 單純的溝通,以老師傳的厚實功力將碎布還原成 完整的西裝料。

去蕪‧存菁

清楚為土地定調之後,再決定裡聘建築師、適合的團隊,進入實質執行階段;釋放土地的靈魂,為專業建築設計團隊奠定去蕪存菁的重要基礎。

釋放‧靈魂

路易斯康(Louis I. Kahn)用寓言式的口問一塊磚想做什麼時,他散發的是建築應有的「真」。同樣的,宏築最在意的也是土地裡蘊含的「真理」,因為前提清楚,才有明確的建築方向,已深掘土地最大的潛力。

規格‧要求

團隊成員開始提出一連貫預定的規格,經驗老道的採發人員就有清楚的依據,開始執行發包要求。宏築引以為傲的精準執行力,將在此發揮鉅大的能量。

質量‧把關

「魔鬼藏在細節裡」,化嚴格控管於無形,是提升品質最有力量的辦法之一;個案執行期間,宏築專業的眼光、老練的調度與精準的要求,讓合作夥伴兢兢業業,品管自然融入流程中。

務實‧前瞻

第一階段:地產是「手工、精製」的行業,交屋初期難免可能會有維護的需求,因此在前期使用磨合上,我們著重於品質的提升。
第二階段:服務客戶,讓他更了解如何使用這棟房子;服務管委會,讓社區瞭解如何使用整座建築。
第三階段:無論都更開發對象或是住戶,都是我們服務的目標;凝聚社區共識、加強管委會互動,是我們的重要課題。
第四階段:宏築的客戶幾乎都能跟公司成為永久的好朋友!因為我們不只是服務一座建築,更以「客戶資產管理」者的心情,主動提供置產資訊,讓客戶更信賴、更安心,獲得地產最大利益。